校长简介



 

       杨勇军同志,党员,大学本科学历,小学高级教师,现任北张庄学区校长。

       1992年参加工作以来,坚持在农村教育岗位二十多年,不管是在课堂一线还是在教育管理岗位都做出了突出贡献。获得的主要荣誉有:“邯山区人民政府授予三等功奖励”、“邯郸市电教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”、“邯山区教育教学管理先进个人”、“邯郸市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”等。

       做为一名教师、教育工作管理者,注重师德,学风严谨,一丝不苟;把教书育人贯穿于整个教育教学工作中。全面贯彻落实区教体局的各项工作部署。以“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”作为行动的指南,工作中严于律己、率先垂范,起到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。

       他经常深入班级、师生中,想师生之所想、做师生之所需。在区教体局和乡镇、村的支持帮助下配备多媒体教学设备、办公电脑、改造操场等,教学条件得到较大改善。致力于推进走课制度的完善和落实,致力于特色学校创建工作的深入发展等。让农村的孩子们享受更优质的教育。


Copyright © www.hdsbzzxq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 电话:0310-6093630

地址: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北张庄  邮箱:Bzzxq666@163.com   冀ICP备16010911号-1   

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28号